上帝只給每個人兩副美麗的牙齒,而我們將給您第三副美麗的牙齒!讓您擁有美麗的笑容!!
何謂『人工牙根』? 人工植牙療程簡介 臨床案例

「人工牙根」是以鈦金屬材料為主的金屬柱子,在局部麻醉或合併靜脈鎮靜麻醉下,將口腔黏膜切開,以特殊手術器械在周圍骨頭上鑽洞後將人工牙根植入,而後縫合傷口。經數個月癒合後,再旋入假牙支柱,即可進入假牙時期。
由於人工牙根要求相當精密的手術技巧,故必須由受過完整口腔外科訓練並有相當臨床經驗之專科醫師施行才安全,否則若是手術不當,常會有些結果不良及併發症。


所謂『人工植牙』是以純鈦製成的牙根取代被拔掉的牙齒。
因為人工牙根是放到骨頭內並與骨頭緊密結合,所以能承受很大的咬合力。
因純鈦與人體組織相容性很高,所以身體不會排斥這個人工植牙,也不會有任何疼痛與不適感。


先進植牙系統簡介
採用美國植牙大師Carl Misch 所研發的BIOHORIZONS系統 根據不同的骨密度來施行不同結構設計的植体


◆免磨或少磨鄰接牙,減少破壞真牙,便能做固定假牙。
◆預防牙齒脫落後之齒槽骨流失,增進假 牙之「真、善、美」。

◆使您有接近真牙一樣的外觀,一樣的咀 嚼及吞嚥功能。
增加活動假牙的黏著力,不致於在吃飯 或說話時有活動假牙鬆脫的現象。

◆增加您的自信心,解決您掉牙後的困擾。

◆解決您心裡上那種戴著「假牙」的不舒
適感覺。

◆可免除許多配戴活動假牙的不方便,也 沒有活動假牙的金屬鉤環所引起的美觀 障礙或蛀牙等問題。

答案是否定的,並非每位病患都可適用。
*嚴重心臟病
*持續性高血壓
*嚴重糖尿病
*腎臟病
*重度骨質疏鬆症

牙體種植之禁忌 (需由植牙醫師做特殊處理)
絕對禁忌 相對禁忌


(1)具有全身性疾病,如血液病而影響 傷口癒合者。
(2)高劑量放射線治療患者。
(3)精神病患者。


(1)齒槽骨太低、太窄或靠近重要器官如
鼻腔、顎竇、下顎神經管。
(2)已控制的全身性疾病,如血液病而不
影響傷口癒合。
(3)低劑量放射線治療患者。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興東南路85號 TEL:(03)957-4699
建議瀏覽解析度 800*600&1024*768 IE5.0以後版本
Copyright ©2001 Dr. Huang's Oral Center.All right reserved